全部

夸人还是夸自己?特朗普祝贺鲍里斯,称他是“英国特朗普”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9-07-24 08:52:07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23日当选保守党党魁一职后,特朗普第一时间发推祝贺:“祝贺鲍里斯·约翰逊成为英国新任首相。他会很棒的!”当天晚上时候,特朗普在一场接待保守派高中学生的活动上又把约翰逊和自己做对比,称他是“英国特朗普”。

“他们(英国人)说‘英国特朗普’。他们叫他英国特朗普,人们说这是一件好事。他们喜欢我在那里。这就是他们所希望的事情,这就是他们所需要的。他(约翰逊)会完成这件事的。鲍里斯很好,他会做好这事。”特朗普说。

特朗普随后还特意提到英国脱欧党领袖奈杰尔·法拉奇,“我知道他会和鲍里斯配合地很好,他们会做出些了不起的事情”。

而对于“英国特朗普”这个称呼,约翰逊的父亲斯坦利也正面回应了这一事。“他们有着相同的发型”,斯坦利说,他认为约翰逊会和特朗普相处得很好。不过他也警告称,但两人之间不能是屈从关系。

“我们必须小心,不要过于盲目地迎合美国,”他表示,在英国“脱欧”后,与欧洲“架设桥梁”也将至关重要。

英国前任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与现任外交大臣亨特之间历时一个多月的首相之争终于落下帷幕。当地时间7月23日中午,英国保守党1922委员会宣布,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赢得该党党魁选举,并将成为英国下一任首相。约翰逊将于7月24日正式接替特雷莎·梅,入主唐宁街10号。

[责任编辑:杨凡、刘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致敬“最美奋斗者” 为你心中的英雄投上宝贵一票

致敬“最美奋斗者” 为你心中的英雄投上宝贵一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详细]
齐鲁网 2019-07-23
山东融媒培训·浙江大学研修班在浙江杭州开班

山东融媒培训·浙江大学研修班在浙江杭州开班

7月23日上午,山东融媒培训·浙江大学研修班在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山东省各市县区50余位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详细]
齐鲁网 2019-07-23

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3年内全面建立节水标准定额体系

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 3年内全面建立节水标准定额体系3年内全面建立节水标准定额体系本报北京7月22日讯。记者吉蕾蕾从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获悉...[详细]
经济日报 2019-07-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