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月7日17时21分迎来小暑 盛夏“三伏天”将登场

来源: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7-06 06:57:07

习近平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强调,巩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习近平会见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

财政部、教育部发布通知称,从2019年起扩大高等职业院校奖助学金覆盖面、提高补助标准,并设立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国家税务总局制定出台《税收征管操作规范》。

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财政部印发通知,将在内蒙古、山东、湖北等10个省份,对省级财政引导小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开展的符合条件的地方优势特色农产品保险,按照保费的一定比例给予奖补。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消息,今年上半年,我国日均新设企业1.94万户,同比增长7.1%。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有各类市场主体1.16亿户。

我国主导的首个国际航标协会标准《VTS用户指南模板》于近日生效,这标志着我国在国际海事领域标准化方面取得了新突破。

国家防总最新统计,入汛以来全国有17个省份的279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较1998年以来同期超警河流数量偏多五成。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杜克平因涉嫌受贿罪被威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美国国会众议员贾斯廷·阿马什以不满党派政治等为由宣布退出共和党,成为独立派人士。

伊朗外交部说,伊朗已于4日晚召见英国驻伊朗大使,就一艘装载伊朗原油的油轮在直布罗陀海域遭扣押表示强烈抗议,要求英方立即予以释放。

土耳其总统府发言人卡林说,土耳其、俄罗斯和伊朗三国领导人将于8月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就叙利亚问题举行新一轮三方会谈。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发生6.4级地震,洛杉矶地区有明显震感,部分区域道路开裂,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日本顺天堂大学发布公报说,该校一个研究小组开发出一种通过血液早期检查帕金森病的新方法,可在患者出现肢体震颤症状前发现病情。

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跳水项目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成铭夺得男子1米板和3米板两块金牌,宋首霖和吴春婷分别获得女子1米板的金、银牌。

金牌得主中国选手刘成铭(中)、银牌得主德国选手弗里肖夫·塞德尔(左)与铜牌得主意大利选手加布里埃尔·奥贝尔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江西决定同步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预计将有339万退休人员从中受益。

新城控股发公开信,对相关受害人、受害家庭的巨大痛苦,表示歉意与不安。此前,新城控股实控人王振华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其子王晓松继任董事长。

湖南检察机关对夏顺安等11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依法提起公诉。

上海“杀妻藏尸案”二审宣判,裁定驳回朱晓东的上诉,维持原审对朱晓东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判决。

江西南昌南溪村村民李克训天生聋哑,没有劳动能力的她越来越难以靠自己维持生活。同村的戴玲香把李克训接到自己家里一起生活,让这位无依无靠的聋哑老人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不久前,深圳南头城幼儿园的一位女幼师突发腹痛,时值下班高峰期难以打车。此时,路上经过的一辆警车将患者送到医院。患者病情稳定后,发现好心人已悄然离开医院。

近日,浙江温州受暴雨侵袭,山洪暴涨,15人结队游玩被困。救援过程中,消防队班长周锦勇被洪水吞没。5日噩耗传来,村民在失踪地下游发现一具男性遗体,经确认正是周锦勇。

5日20时至6日20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西部、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江南中部、广西北部、云南东北部和西部有中到大雨,辽宁西部、河北东北部、山东北部和中部、江西中部、福建西北部等地局地暴雨。

5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697,较前一交易日上调8个基点。

《中国天文年历》显示,7月7日17时21分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标志着盛夏登场。专家提醒,此时节,“三伏”启幕,热浪滚滚,公众要注意防暑降温,驱热纳凉。

不会做小事的人,也做不出大事来。

Those who can not do trivial things can not accomplish great things.

监制:何莉、吴炜玲

设计:马发展

主播:陈兵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委内瑞拉学者:社会主义在中国结出累累硕果

委内瑞拉学者 社会主义在中国结出累累硕果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现将全文摘编如下 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以来,几代共产党人深刻认识到没有稳...[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9-07-06

中国企业入驻阿斯塔纳金融中心,助其实现资金融通

中国企业入驻阿斯塔纳金融中心,助其实现资金融通【环球时报-环球网。2日,AIFC独立法院和国际仲裁中心在首都世博园区举行开业典礼,哈萨克...[详细]
环球时报 2019-07-06

全国已全面进入主汛期 积极防御水旱灾害确保安全

预计长江中下游、太湖、第二松花江、辽河等流域将发生区域性较大洪水;黄河上游近期来水持续偏多,可能发生区域性较大洪水;海河流域部分水...[详细]
经济日报 2019-07-06

“让农村既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东北三个村庄乡村治理见闻

从“涣散”党支部到“网格式服务”村支部软弱涣散,没有战斗力,一年开一次党员大会,人还到不齐……这是黑龙江省富锦市二龙山镇龙山村党支...[详细]
新华网 2019-07-06

举报信牵出“两栖干部”:违规兼职取酬“算盘”打不得

举报信牵出“两栖干部” 违规兼职取酬“算盘”打不得“我当时有种侥幸心理,认为用别人名字领钱,就能瞒天过海,最终却‘竹篮打水一场空’...[详细]
中国纪检监察报 2019-07-06

国办发文提36条具体措施 弥补家政服务业发展短板

弥补家政服务业发展短板原标题 三十六条举措。助推家政服务(权威发布)市场规模近年来保持百分之二十的增速●原则上每个省份至少有1所本科...[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7-06

多家网络平台现售药乱象:在线秒开处方、传图即发药

多家网络平台现售药乱象 在线秒开处方、传图即发药网上提交购药申请,简单和在线医生沟通甚至无需经过医生,就可购买处方药。医生如何判断...[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7-06

人民日报海外版:某些人在香港问题上须摆正位置

人民日报海外版 某些人在香港问题上须摆正位置近期,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发生暴力冲击立法会事件,而外交大臣亨特等英方官员频频对香港事务...[详细]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07-06

人民日报:友好合作才是正轨 逆潮流而动不得人心

“任何经济或军事的战争都不会给发起国带来发展,美国挑起对中国的贸易争端给两国的经济、企业和普通民众都带来了消极影响。”波兰众议员、...[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7-06

中国科学家沈树忠获地层学国际最高金奖

中国科学家沈树忠获地层学国际最高金奖。该奖的宗旨是奖励在国际地层学领域做出卓越成就,对全球地层学研究具有突出贡献的科学家[详细]
光明日报 2019-07-06

国家药监局:预防宫颈癌莫只盯着九价HPV疫苗

国家药监局 预防宫颈癌莫只盯着九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供不应求的现状,给公众带来很多困惑 九价HPV疫苗到底适合什么年龄段的人群接种[详细]
光明日报 2019-07-06

国内首个无人机机载下投探空系统将探测台风

国内首个无人机机载下投探空系统将探测台风。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23所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无人机机载下投探空系统正在中国气象局气象...[详细]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07-06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把大伙儿的事放心上

吉林省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查干花镇党委书记王雷——。”书记叫王雷,是个蒙古族小伙儿,他肩上的担子可不轻 当时的查干花镇还是个传统...[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7-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