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来源: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9-06-29 06:50:06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挖掘增长动力,完善全球治理,破解发展瓶颈,妥善处理分歧。宣布中国将进一步推出对外开放重大举措。

习近平主持中非领导人会晤。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

习近平出席中俄印领导人会晤。

习近平分别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李克强同荷兰首相吕特、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共同出席全球适应中心中国办公室揭牌仪式。

经中共中央批准,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工作委员会近日印发《勋章、奖章、纪念章管理办法(试行)》,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

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近日向近期遭受暴雨洪涝灾害、旱灾、地质灾害的13省区市紧急下拨13.2亿元中央救灾资金。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称号。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近期,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民政部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规范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严禁一些社会组织打着扶贫旗号敛财牟利、从事违法违规行为。

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袁仁国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大阪举行日美首脑会谈,特朗普在会谈中要求日方尽快完成美日贸易谈判。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日本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说,他将劝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暂停对伊朗的部分制裁,为经由磋商缓和美伊紧张局势留出空间。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说,政府与反对派将继续就化解政坛危机会晤,双方挪威会面的最新情况将很快公开。

世界贸易组织发布专家组报告,裁定美国华盛顿州等八个州向可再生能源产业提供了非法补贴。

德国研究人员发现,“关闭”一种调节脂类代谢的蛋白质,可以让小鼠多吃不胖。类似机制或许也适用于人类,但仍有待具体研究。

中外科学家经过长达十年研究发现,大部分强震后滑坡活动性在10年内恢复到震前水平,强震为造山运动。

今年春季以来,黄河上游地区降水量较常年偏多32.3%,加之前期积雪偏多偏厚,积雪融化致使支流来水量增加,黄河上游来水量持续偏丰。

28日上午,国内高速公路跨内陆湖泊里程最长斜拉桥鄱阳湖二桥正式通车。大桥建设过程中遇到了涉水范围宽、气候水文条件复杂等难题,最终被全部攻克。

北京将加强妇女就业权益保障,明确要求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机构不得询问妇女婚育情况,不得将限制生育作为录用条件等。

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后存在网传试卷“答案”问题,当地有关部门已向警方报案。目前警方已抓获涉案嫌疑人,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因为天下大雨,所以毕业致辞我就只讲要点和标题了,全文会发布到校园网上,劳烦各位上网查看。”西南政法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因雨势较大,校长付子堂发表了一场“大纲式讲话”,同学们以欢呼声代替掌声送给他。

近日,在安徽芜湖,一名小学生在考试,左手手背上写着“题目看两遍”五个字,让人忍俊不禁。老师介绍,小朋友刚上一年级,家长怕孩子粗心丢分,在其手背上写下提醒语。

在江西南昌湾里区太平镇南溪村,贫困户李克训无依无靠,随着年纪增长,天生聋哑的他生活越来越困难。同村的戴玲香十分热心,把毫无亲属关系的李克训接到家里一起生活。

近日,青海玉树治多县公安局多彩治渠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发现一只头套塑料桶的棕熊,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花了四个小时才把桶取下来。目前这只熊已被送回大自然。

近日,在海南海口,医院产房里一位陪产丈夫为妻子卖力地跳了一支民族舞。由于妻子是高龄初产,丈夫全程陪护。为了缓解妻子疼痛,丈夫便即兴起舞,成功逗笑了妻子。当天,妻子顺利诞下宝宝。

28日20时至29日20时,江苏大部、上海北部、安徽中部、湖北东部、湖南北部以及贵州南部、广西西北部、云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另外,黑龙江中部、吉林南部、辽宁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2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747,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1个基点。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重庆将开通直达香港高铁。

现场频道

10:00来瞧瞧,非洲有哪些新鲜货

16:00千年卧佛接受“治疗” 带你直击修复现场

现场云频道

09:30【再走长征路】追寻红色的足迹(怀化日报社)

智慧就是适应变化的能力。

Intelligence is the ability to adapt to change.

监制:周年钧、吴炜玲

编辑:李昂、徐祥达、关开亮、齐泓鑫、唐铁富(实习)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月新规速览!多地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7月新规速览。多地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护照、港澳通行证收费将降低,ETC通行优惠不少于5%,多地住房公积金调整……7月起一大波新规将正...[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29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步入提升绿色发展能力新阶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步入提升绿色发展能力新阶段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步入提升绿色发展能力新阶段近年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积极推进区域大气污染联...[详细]
光明日报 2019-06-29

暴雨过后 浙江临安山区河道冒出很多“石蛋”

从小溪里捡到一块石头,不太起眼,但可能会引发一些幻想。大家极少见到这种石头,事情渐渐传开来,引得不少人到小溪探宝[详细]
钱江晚报 2019-06-29

弥足珍贵的信心和动力

6月28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在日本大阪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并发表题为《携手共进,合力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的重要讲话,深入...[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6-29

习近平主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主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创造世界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习近平主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6-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