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又双叒叕获奖了!山东卫视斩获国际广告大奖!

来源:山东卫视

作者:

2019-06-26 18:37:06

由世界传媒产业协会(WWMIA)、国际品牌协会(IBA)、广告人文化集团联合主办,创意星球网、广告人学院和广告人商盟承办的第八届ADMEN国际大奖评选颁奖典礼&“Y2Y品牌年轻节”2019年6月25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

山东卫视喜获“ADMEN国际大奖·商业价值总评榜·2019年度最具营销价值传播平台”大奖,选送的《山楂树下“核心市场开拓”传播方案》、《“听国学精华,上喜马拉雅” ——喜马拉雅·国学小名士整合营销方案》获评2019年度实战金案,硕果累累。

最具营销价值传播平台

此次ADMEN国际大奖·商业价值总评榜分为年度最具商业价值策划创意公司、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内容营销公司、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媒介策略公司、年度最具营销价值传播平台五大类别。经过评审团从上百个报送机构层层筛选,最终山东卫视凭借在媒体传播力、节目创新力、客户服务力、专业营销力、资源整合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斩获“2019年度最具营销价值传播平台”大奖。

2019年,“大覆盖、高收视、超稳定、正能量”的山东卫视启用全新的“6+1”节目编排,深耕文化、育儿、公益等垂直领域,精准聚焦,打造教育成长第一平台,努力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同时,充分整合各种资源、各种渠道,实现融合传播,达成客户的品牌和营销升级,全力打造特色鲜明、影响深远的新型主流媒体传播平台。

实战金案之一

《国学小名士》是山东卫视重磅打造的少年国学益智节目,第一季播出即引发媒体公众热议,被广电总局称为“文化节目的标杆”,一段“飞花令”更在引爆网络,成为现象级文化节目之一。

《国学小名士》第二季牵手喜马拉雅APP,在节目播出的同时开启喜马拉雅线上“国学月”,从会员营销到内容整合,利用喜马拉雅和山东卫视的平台优势深入挖掘国学的无穷魅力,用听众喜闻乐见的趣味形式解读国学、弘扬国学文化,集知识与趣味于一身,共同掀起了一股全民学习国学的热潮,成功打造出了《“听国学精华,上喜马拉雅” ——喜马拉雅·国学小名士整合营销方案》这一实战金案。

实战金案之二

《最炫国剧风》是是山东卫视剧宣力作,国内首家全年打通的“剧情预告”。有着最精华的剧情预告,最内幕的幕后花絮,最新的大剧,最火的明星,也是山东卫视晚间的收视高峰所在。

2018年,山楂树下为打开主阵地市场,以核心市场为传播主阵营,塑造样板市场(山东),借助山东卫视在北方市场的影响力,选择和晚间收视最高的《最炫国剧风》节目合作,影响渠道与消费者,将产品潜移默化融入节目中,演员在回顾拍摄花絮时介绍产品,为品牌背书,带动消费者自饮。使其在山东市场的知名度从最初的6%增长到35%;销量从几千万,增长到近2亿。山东卫视联手山楂树下打造的《山楂树下“核心市场开拓”传播方案》成为又一实战金案!

2019年,山东卫视晚间920时段陆续推出了《听得到的美食2》《现在的我们》《群演公社》等优质节目,也得到了养乐多、旺旺、安嘉、新东方、伊利、鸿星尔克、青岛东方影都、融创等众多客户的支持。

下半年,还将上线《国学小名士3》《美丽中国2》《勇往职前》及70周年特别节目等。

[责任编辑:杨凡、胡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疆高考分数线:本科一批文科510分 理科450分

据新疆大中专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根据区内外普通高校在疆招生计划数、考生成绩...[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26

健身应有度!过度增肌可能引发饮食失调心力衰竭

健身应有度!过度增肌可能引发饮食失调心力衰竭原标题 年轻人过度增肌可能引发饮食失调。美国研究人员近期提醒,年轻人在健身时过度增肌可能...[详细]
新华社 2019-06-26

习近平给“熊猫杯”征文大赛获奖的日本青年复信

习近平给“熊猫杯”征文大赛获奖的日本青年复信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赴日本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之际,...[详细]
新华社 2019-06-2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详细]
新华网 2019-06-26

北京理工大学校长:母校定格专属于你们的四季

北京理工大学校长 母校定格专属于你们的四季。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张军用四季送别毕业生[详细]
北京晚报 2019-06-26

跨国走私毒品大案开庭 两被告被指控走私8公斤可卡因

两被告被指控通过变压器藏毒方式走私8公斤可卡因警方侦查员和消防员正在破解变压器内的金属密封罐。但今天在法庭上,两被告均不认罪,称自...[详细]
北京晚报 2019-06-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