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伙理完发顺走店主4个月收入 接到民警电话决定自首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2019-06-12 11:22:06

小伙理完发顺走店主4个月收入

接到民警电话决定自首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罗维舟)理发店顾客盗走店主辛苦钱1.5万余元,洪山警方快速精准出击,破获一起盗窃案。

6月7日中午,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梨园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理发店店主叶先生报警,称其突然发现放在店内二楼衣柜里的1.5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接警后,民警张翼立即带领“快反队”上案调查。现场走访后民警发现,这家理发店仅1楼是对外营业区域,2楼是店主独自使用的杂物间,被盗现金存放在2楼衣柜里,叶先生表示这是他4个月辛苦理发的收入。

民警现场发现,一楼洗手间紧紧挨着通往二楼的楼梯,只要是走到此处使用洗手间的顾客,都可以很容易地溜到二楼盗窃。

由于理发店内没有安装视频监控,民警只能通过外围监控寻找线索。经过深入走访,4名到店理发的年轻人引起民警的注意,在民警的努力下,其中3人于6月8日来到梨园派出所接受调查。

3人表示,他们和王某在6月7日来到该理发店理发,并相约理发后去网吧上网,但王某在理发后却称有事匆匆离开。就在民警调查时,其中一人马某收到王某发来的短信,询问是否被警察抓了。

民警张翼敏锐发现并推测,王某很可能因为心虚才打探情况,立即与王某联系,经过反复教育,8日晚王某从咸宁老家赶到梨园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16岁男子王某交代,当天他理发后去洗手间,无意中发现楼梯通往楼上,便悄悄上楼摸走1.5万元现金,后匆匆独自离开,并于当日返回老家咸宁。随后他在咸宁购得一部3050元手机和一辆2750元摩托车,将剩余赃款挥霍一空。

11日洪山警方通报,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考:6月25日前公布成绩 两种方式可查分

高考 6月25日前公布成绩。随着外语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我省今年夏季高考正式落幕[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6-12

山东16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曝光 多家商场市场上榜

山东16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曝光。多家商场市场上榜11日,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对外集中曝光了全省16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借以推动各地严格落实消...[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6-12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阻挠两岸交流合作 无所不用其极

国台办 民进党当局阻挠两岸交流合作。安峰山对此回应称,大陆方面一直在积极的为台湾同胞分享大陆的发展机遇来创造更好的条件,造福台湾同...[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2

1-4月全国环境行政处罚案件罚款金额28.06亿元

1-4月全国环境行政处罚案件罚款金额28.06亿元中新网6月12日电。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信消息,生态环境部12日通报了各地2019年1-4月环境行政处...[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2

六年级小学生的调研报告解决了学校的剩饭剩菜问题

六年级小学生的调研报告解决了学校的剩饭剩菜问题。为啥总有人浪费粮食[详细]
钱江晚报 2019-06-12

贵州一夜暴雨多地成“汪洋” 贵阳小湾河大桥路段山体滑坡

贵州一夜暴雨多地成“汪洋”。贵阳小湾河大桥路段山体滑坡贵州一夜暴雨多地成“汪洋”[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2

十部委:严控公立医院数量 为社会办医留足发展空间

为社会办医留足发展空间。国家卫健委等十部委今日发布《关于促进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发展的意见,《意见》提出,各地要严格控制公立医院数...[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6-12

68万元竞拍“一片海”送女友 小众拍卖业走进公众生活

小众拍卖业走进公众生活高冷小众的拍卖业悄然走进公众生活曾经,霸道总裁示爱的方式是 “你的鱼塘我承包了。戴华静认为,艺术品市场不缺钱...[详细]
工人日报 2019-06-12

2019年5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7%

2019年5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7%2019年5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7%。其中,城市上涨2.7%,农村上涨2.8%;食品价格上涨7.7%,非食品...[详细]
新华社 2019-06-12

生态环境部要求 环境执法全过程记录

环境执法全过程记录。近日,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在生态环境系统推进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意...[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6-12

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在吉尔吉斯斯坦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在吉尔吉斯斯坦引起热烈反响“兄弟情谊胜过一切财富”——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在吉尔吉斯斯坦引起热烈反响6月11日,在对...[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6-12

一线调查:咱们西宁,一年一个样!

一线调查 咱们西宁,一年一个样。来到西宁,惊叹于它的满眼绿色、整洁时尚、温馨安逸,不禁恍惚 这是一座西北高原城市吗[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6-12

山东12个城市加入全国交通一卡通,可去260个城市坐公交

山东12个城市加入全国交通一卡通,可去260个城市坐公交。济南加入公交一卡通城市,可去全国260个城市[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6-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