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广西广东贵州等地有强降水和强对流 局地暴雨或大暴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04-14 07:49:04

4月11日晚,街头行人撑伞挡雨。当晚,广州市区出现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短波槽和低层切变线影响,未来三天,江南、华南、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昨日广东广西等地部分地区出现暴雨或大暴雨

昨日,广东西南部和北部、广西北部、湖南南部、江西中部、福建西部等地出现暴雨,广东江门、阳江、茂名和广西河池等局地大暴雨(100~193毫米),上述地区最大小时降雨量70~96毫米;广东西南部沿海局地出现8~10级雷暴大风。另外,青海东部、甘肃中南部降雪(雨)或雨夹雪10~22毫米。

广西广东贵州等地有强降水和强对流

受短波槽和低层切变线影响,未来三天,江南、华南、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预计,4月14日08时至15日08时,广西中东部和南部、广东西部和南部以及云南东南部、福建中南部、海南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局部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中央气象台4月14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预计,4月14日08时至15日08时,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等地的局地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此外,贵州东南部、云南东南部、福建东部、广西大部、广东北部和西南部、海南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强20-50毫米,局地可达60毫米以上。

中央气象台4月14日06时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黄色预警。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奔驰公司致歉“西安维权女车主” 多部门展开调查

奔驰公司致歉"西安维权女车主"。声明称,自近期获悉客户的不愉快经历以来,该公司立即展开对此事的深入调查以尽可能详尽了解相关细节...[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9-04-14

暗渠“吞人” 深圳短时极端强降水天气致11人遇难

深圳短时极端强降水天气致11人遇难4⋅11深圳短时极端强降水天气致11人遇难暗渠“吞人”。据深圳市应急管理局消息,此次强降雨为有深圳气象...[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9-04-14

不动产抵押登记可一站式办理

不动产抵押登记可一站式办理为解决不动产登记信息和金融信息封闭隔离问题,自然资源部、中国银保监会近日联合印发通知提出,全国不动产登记...[详细]
人民日报 2019-04-14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如何发力?这些重点一起了解下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如何发力。这些重点一起了解下[详细]
新华网 2019-04-14

左手学习,右手劈柴这里的小学生拜农户为老师

左手学习,右手劈柴这里的小学生拜农户为老师。富阳开启“新劳动教育”研学旅行[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4-14

现场实验消防员模拟被困车内 15分钟后车内温度升15℃

现场实验消防员模拟被困车内。15分钟后车内温度升15℃[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4-14

小车失控飞到路边 大货车侧滑引发二次事故

小车失控飞到路边。大货车侧滑引发二次事故[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4-13

“奔驰车主哭诉维权”续:双方再次协商无果

“奔驰车主哭诉维权”续 双方再次协商无果。4月13日,是哭诉维权的奔驰女车主W女士的生日,那台原计划作为她30岁生日礼物的进口奔驰CLS300...[详细]
新华网 2019-04-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