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京津冀鲁媒体齐聚社会山文旅港 一同穿越时光品味民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3 14:38:09

图片1

9月12日,2018“助力5A创建 畅游美丽西青”京津冀鲁百家媒体旅行社看西青采风行活动在西青区社会山文旅港正式成行,启动仪式后,来自京津冀鲁的百家媒体和旅行社工作人员便一同探访了津城这座民国味道浓郁的新晋“网红打卡圣地”。

会山文旅港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集城南往市民国主题街区与民国物语博物馆、天津有礼纪念品超市、高端酒店、餐厅、温泉水世界、儿童成长基地、社会山广场购物中心等十余处娱乐及服务场所于一体,意在用全新旅游理念打造京津冀旅游目的地。

图片2

作为天津首个开放式民国主题商业街,城南往市主题街区囊括了主题博物馆、旅游商品中心、主题邮局等多种业态。建筑形式上,聘请美国设计公司与国内优秀设计团队联袂打造,将电影蒙太奇的表现手法运用于景观设计,甄选天津知名民国历史建筑形态,与现代简约建筑进行碰撞融合,还原民国特色,打造多元化的情景互动式主题街区。

图片3

初入街区,一段文艺的阶梯便引起了各位媒体人的注意,并带领着他们走进了民国物语博物馆。民国物语博物馆是社会山文旅港重磅打造的天津首家民国主题艺术展览馆,分别从人、形、物多方面还原民国风采,对于博物馆设计的用心及制作的精良大家纷纷赞叹并举起相机留下了自己与民国风物的“穿越”合影。

随后,媒体记者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天津有礼。天津有礼作为民国主题街区的一部分,旨在打造为天津超级旅游购物目的地,构筑“天津礼物”等天津知名地标品牌。天津有礼囊括了天津当地老字号、各类名优产品、文创商品,为游客提供一站购物。

图片4

社会山文旅港通过现代化的艺术表现手法呈现民国社会的历史变迁与浮光掠影,传达时代独有的“传统与现代”“复古与潮流”的多元性与碰撞感,给采风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大家对后面的西青之旅愈发期待。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外媒:习近平普京逛“远东街” 制作煎饼买蜂蜜水

习近平普京逛“远东街”。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1日报道,现场厨师建议两位领导人穿上围裙亲手制作薄饼,然后选择参展的当地海鲜作为配料...[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09-13

设施融通、创新融合、开放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纪实

设施融通、创新融合、开放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纪实新华社深圳9月13日电。题:设施融通、创新融合、开放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详细]
新华网 2018-09-13

人民币市场汇价(9月13日)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中国外汇交易中心9月13日受权公布人民币对美元、欧元、日元、港元、英镑、澳元、新西兰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详细]
新华网 2018-09-13

中国—东盟共商卫星应用产业合作

“泰国许多领域都在使用北斗系统提供的服务,期待双方能在下一步‘分米级导航定位’方面深入合作。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副总设计师、中国卫星导...[详细]
新华网 2018-09-13

稻花香里庆丰收是我们的传统

稻花香里庆丰收是我们的传统【喜迎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稻花香里说丰年”人们耳熟能详,“稻花香里庆丰收”则是中华民族传统习俗。历...[详细]
光明日报 2018-09-13

新华网评:弘扬团结精神,形成强大力量

弘扬团结精神,形成强大力量许。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团结精神的人民。[详细]
新华网 2018-09-13
台风“百里嘉”远离香港 天文台取消所有风球

台风“百里嘉”远离香港 天文台取消所有风球

台风“百里嘉”远离香港。天文台取消所有风球。[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9-13
台风预警升级为黄色 “百里嘉”13日上午登陆广东

台风预警升级为黄色 “百里嘉”13日上午登陆广东

台风预警升级为黄色。“百里嘉”13日上午登陆广东。[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9-13
北京今晨有雾夜间西部小雨 明天雨水扩展至全市大部

北京今晨有雾夜间西部小雨 明天雨水扩展至全市大部

北京今晨有雾夜间西部小雨。明天雨水扩展至全市大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9-13

自觉承担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

自觉承担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自觉承担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详细]
《光明日报》 2018-09-13

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环境

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环境既要从精神上肯定老师们付出的辛劳、贡献的力量、奉献的才智,也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让尊师之意、重教之心化为教师...[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8-09-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