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每天工作2小时:一双鞋让她从临时工到年入7万英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8-10 11:09:08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双好鞋会带你走向美好的地方”。琼斯(Charlotte Jones)的故事正好印证这句话,一双鞋让她从临时工摇身一变成为每天只要工作2小时,却可年收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1.23万元)的妈妈。

据悉,30岁的琼斯来自英国,她在3年前意外爱上了一个知名法国高跟鞋品牌,但她不想花800英镑买新鞋、也怕在网络上买到便宜假货,于是她灵机一动:我何不自己开一个网站来卖二手鞋呢?

资料图片:高跟鞋。

于是,她花费一年时间学习如何鉴定真正的这款品牌的鞋,并和33岁的网络营销伙伴共同建起拍卖网站。此外,她开始建立私人卖家网络,许多卖家藏有上百双鞋,多半是伴侣送的礼物,但许多鞋并不适合他们且根本没被穿过。

琼斯以原价一半以下的成本购入这些二手鞋,买家可以用最少125英镑买到一双。

如今,许多名人都是这个网站的粉丝,包括超模凯特‧摩斯(Katherine Ann Moss)和歌手碧昂丝(Beyoncé)。

琼斯说:“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双高档的鞋。”她的努力让许多跟她一样的女性能用平实的价格买到一双名牌鞋。现在的她每天只要在家工作2小时,并可以花更多时间照顾3名子女,她说:“这份工作可以完美地结合母职。”

其实,3年前的琼斯是一家电信公司的临时工,如今摇身一变成为成功电商,她鼓励女性们可以更有自信地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也鼓励更多女性从事电商工作,她说:“就试试看吧,就算失败世界也不会毁灭。”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海省多地出现大暴雨 部分地区受灾严重

青海省多地出现大暴雨 部分地区受灾严重

青海省多地出现大暴雨。青海省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8月8日以来,青海省大部以降水天气为主,且相比前期降水范围更广,降水量级更大。[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8-10
提醒!7岁女孩吃了盘木耳多器官衰竭 因犯这个致命错误

提醒!7岁女孩吃了盘木耳多器官衰竭 因犯这个致命错误

7岁女孩吃了盘木耳多器官衰竭。为何一盘黑木耳会放倒一家人。[详细]
广州日报 2018-08-10

新华时评:书写新时代奋斗答卷

书写新时代奋斗答卷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题:书写新时代奋斗答卷新华社记者萧海川近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知识分子为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事...[详细]
新华网 2018-08-10

“无纸化”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无纸化”生活,你准备好了吗。近年来,我国在各个领域推行“无纸化”:行政审批推行网上申报,手机扫码就能完成支付,部分餐厅和商场提供...[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8-10

共享单车投放多,坏得快 废旧车回收拷问各方智慧

共享单车投放多,坏得快。废旧车回收拷问各方智慧共享单车:投放多,坏得快废旧车回收拷问各方智慧怀揣着解决“城市病”的美好愿望诞生,共...[详细]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08-10

江苏淮安:将农村留守老人整体状况纳入监测 精准建档到人

将农村留守老人整体状况纳入监测。精准建档到人新华社南京8月10日电(记者朱筱)记者从淮安市民政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老人的...[详细]
新华网 2018-08-10

四川广元朝天区易地扶贫搬迁:搬进新房子 致富有路子

搬进新房子。”近日,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蒲家乡罗圈岩村三组的贫困户何青住上了新房——村上组织搬迁农户成立业主委员会,通过比选施工单位...[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8-10

身份证异地办理不便等群众反映强烈堵点疏解取得实效

身份证异地办理不方便、学生转学往返开证明、提取公积金需要材料多……记者10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截至7月底,“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详细]
新华网 2018-08-10

安庆:由“化工围江”到绿色发展

[详细]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2018-08-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