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严打”制售使用散煤行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7-10-25 13:33:10

新华社郑州10月25日电(记者 付昊苏)供暖季临近,河南“严打”制售、使用散煤行为,努力确保全省“零散煤”。

河南自2016年10月开始实施燃煤散烧管控,截至目前,治理重点任务已经基本完成,效果初显,而动态监管仍在继续。

为了彻底取缔整治散煤销售点,河南省散烧办组织开展“回头看”专项行动,开展横到边、纵到底的细致排查,共取缔非法散煤销售点952户,关闭改造登记在册的散煤销售点2316家。

为了彻底排查拆除改建燃煤散烧设施设备,河南督促各地政府以“网格化”监管为抓手深入开展排查拆改,全省共排查取缔燃煤散烧设施设备35336个,其中茶浴锅炉3837个、燃煤大灶10760个、经营性小煤炉20739个。

为强化监管执法,严厉打击违法生产销售劣质散煤行为,全省共立案查处涉散煤违法案件68起。

同时,为保证洁净型煤供应网络覆盖所有乡村,有效满足广大居民生活取暖需求,河南全省累计建成洁净型煤生产仓储供应中心217个、配送中心1568个。并大力推进电代煤、气代煤“双替代工程”,保障群众冬季取暖。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贵州极贫山乡里的大学生养殖户

深秋时节,驱车前往滇黔桂石漠化集中连片区腹地的贵州省晴隆县三宝彝族乡,进入视线的是满眼翠绿。海拔1600多米的山坡上,一栋栋小屋旁...[详细]
新华网 2017-10-25

我国将开展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

记者25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国家发改委将开展全国城市供水、供气、供暖、电信领域价格重点检查,规范价格行为,维护消费者权益。据...[详细]
新华网 2017-10-25

辽宁地区115批次不合格进口食品化妆品被公布 多个知名品牌上“黑榜”

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5日对外通报称,该局今年8月在辽宁口岸共检出不合格进口食品化妆品115批次,其中有多个知名食品品牌。此次检出的109...[详细]
新华网 2017-10-25

两部门将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

记者25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近日联合发出通知,部署从10月30日至11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详细]
新华网 2017-10-25

河南省健康扶贫救治重点疾病贫困患者13万余人

河南省贫困人口中,一半以上是疾病造成的贫困或返贫。2016年以来,河南省投资39亿元实施贫困地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项目141个,...[详细]
新华网 2017-10-25

习近平: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说: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我坚信,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详细]
新华网 2017-10-25

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10月25日,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详细]
新华社 2017-10-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