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宁波动物园老虎咬人 疑为游客私自翻越进入虎山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7-01-29 16:24:01

【宁波动物园老虎咬人 疑为游客私自翻越进入虎山】

今日下午2点左右,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生一起老虎咬人事件。

据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虎山内有饲养员在喂老虎,一名男性游客越过隔离栏,跳进虎山近距离逗虎时被一只老虎拖咬,其他进食老虎看到后也围向被拖拽的游客。

事发之后动物园工作人员曾用鞭炮、水枪、鸣枪等方式驱赶老虎,公安、医疗人员在事发后赶到事发虎山。

截至下午3时左右,动物园仍在救援,虎山附近游览区依旧有上百名游客逗留。

据游客介绍,虎山与游客游览区之间有一条河相隔,如果要进入虎山需要越过河才可以。

北青报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直老虎咬住一黑衣男子的右脚,欲将男子向林子深处拖拽,被拖拽的男子面部布满血迹,老虎拖拽过程中未见男子挣扎。

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前身是宁波东钱湖野生动物园,位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内,占地1900多亩,院内动物有200多个品种近万头动物,是中国水域面积最大的野生动物园。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马来西亚旅游船失联事件发现两名幸存者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官方社交网站发布消息,搭乘有28中国游客的快艇可能在Pulau Tiga地区失事,目前两人获救,救援仍在继续。28日,一艘从马...[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7-01-29

春晚首秀 红包助兴 中国VR市场“初春渐现”

红包助兴。中国VR市场“初春渐现”。[详细]
新华社 2017-01-29

春节理财要谨慎 网贷平台整改仍未停歇

记者注意到,春节期间,为了吸引投资者,不少网贷平台通过各种奖励和补贴的活动,变相提高实际收益。专家提醒投资者,网贷行业2017年仍将处...[详细]
新华社 2017-01-29

80后最活跃 男性发红包更多:微信年度数据勾画“谁在发红包”

除夕当天微信红包收发再次刷新纪录,手机红包逐渐成为新年俗。微信团队近日披露的一组数据称,不仅春节,手机抢红包已成为节日庆祝的一环,...[详细]
新华社 2017-01-29

实现装甲兵专业等级大满贯:中士王锐的新年愿望

再过2个月,南部战区陆军的装甲兵专业特级能手考核就要开始了。不仅训练,战备,在王锐眼中同样是极其重要的环节。[详细]
新华社 2017-01-29

新华时评:人情味在,年味就在

人情味在,年味就在。时下,不少人都在说,年味淡了,过年好像不如以前热闹了。[详细]
新华社 2017-01-29

新华时评:别把一年辛苦钱错付了牌局

过年,过年,回家团圆。然而有人却将时间花在牌桌、亲情付之赌博,这种既糟蹋了金钱又冷落了亲情的做法着实不可取。[详细]
新华社 2017-01-29

日媒称日本2020财年财政盈余目标难以实现

日本媒体29日说,由于经济增长缓慢而医疗、养老等政府开支持续攀升,日本政府目前财政状况离2020财年实现财政盈余的目标有很大距离。...[详细]
新华社 2017-01-29

国家旅游局高度关注马来西亚中国游客船只失联 启动应急机制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1月28日晚,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接到领保电话称,1艘载有约20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哥打基纳巴卢市前往沙巴著名...[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1-29

辽宁降下农历新年首场雪 18条高速公路封闭或限行

新华社沈阳1月29日电。辽宁大部分地区从28日下午开始降下农历新年后的首场雪,降雪持续不停,局地已达到大雪级别。[详细]
新华社 2017-0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