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香港委员建议加密长春至香港直飞航线 推旅游双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01-29 15:24:01

徐莉在会议现场 孙博妍 摄

中新网长春1月29日电 (柴家权 孙博妍 李慧)“在我省旅游业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必须把握长春—香港直飞航线带来的资源,该航线的价值正逐步凸显出来。”吉林省政协委员、南海航空货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莉如是说。

29日,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正在长春举行。此次会议期间,徐莉提出了加强及加密长春—香港直飞航线的建议。

徐莉介绍,2014年12月,长春—香港直飞航线开通,航线开通后,为两地间搭建了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对扩大吉林省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以及吸引香港投资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徐莉还认为,利用香港航空覆盖东南亚地区高密度航线,长春—香港直飞航线将香港打造成为吉林省与东南亚各国之间的重要交通节点,通过提供中转服务、搭配产品组合、构建航线网络,进一步推动了吉林省与东南亚各国在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

据介绍,长春—香港直飞航线运营四年来,年平均搭乘旅客12000人左右。2017年开始,在香港经过大规模的推广活动后,航班客座率逐年提高,收益也逐步增加。2018年,平均客座率已经达到70%以上,搭乘旅客13000人。

由此可见,长春—香港直飞航线已成为香港地区进出东北的重要航空通道。

徐莉说,2018年港澳往吉林省入境游客达11万人次,随着吉林省在香港持续举办旅游推介会,两地旅游市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爆发期,游客量将大幅提升,所以保持和加密两地直飞航线十分必要。

徐莉建议,吉林省政府继续加大对长春—香港直飞航线的关注力度,加强以及加密长春—香港直飞航线,在保持补贴标准不变的情况下,延长培育期,适当增加补贴资金规模,增加市场营销推广活动,使长春—香港航线长期、稳定地持续运营。(完)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港府为医管局预留5亿港元 应对流感季人手短缺问题

港府为医管局预留5亿港元。应对流感季人手短缺问题。[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1-29
太平轮海难70周年追思 台湾基隆市欲再现历史场景

太平轮海难70周年追思 台湾基隆市欲再现历史场景

太平轮海难70周年追思。台湾基隆市欲再现历史场景。[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1-28

香港再获评全球最自由经济体

香港再获评全球最自由经济体。美国传统基金会1月25日在华盛顿发表年度《经济自由度指数》报告称,香港经济自由度总分维持90.2分(100分为满...[详细]
新华网 2019-01-28

香港富豪被骗近6亿,警方先后拘捕14名嫌疑人

香港富豪被骗近6亿,警方先后拘捕14名嫌疑人【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香港史上最大宗的6.2亿港元诈骗案,受害最深的富豪身份曝光。现年85岁的葛...[详细]
环球时报 2019-01-28
台湾民众浙江奉化“过大年” 感知大陆新农村建设

台湾民众浙江奉化“过大年” 感知大陆新农村建设

感知大陆新农村建设图为活动现场。”干净整洁的水泥马路、错落有致的乡村别墅在绿水青山的遮掩下如同一幅画卷出现在来自台湾高雄的胡美音眼...[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1-24

台当局文化部门主官遭掌掴 媒体呼吁正视社会撕裂

台湾当局文化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郑丽君日前在台北出席一场活动时,遭一位资深艺人掌掴。事后打人者表示,因郑丽君提中正纪念堂转型等“去蒋...[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1-24

港澳居民在深圳自主创业可享扶持政策

港澳居民在深圳自主创业可享扶持政策。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4日的消息显示,深圳市政府新出台的《深圳市进一步促进就业若干措施》(...[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1-24

香港严重流感死亡个案增至64人 港府将跨部门商应对措施

香港严重流感死亡个案增至64人。香港冬季流感情况持续,从去年12月30日起,截至1月21日,因严重流感死亡的个案增至64人,至于因爆发流感而...[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1-22
香港21日可观赏“超级满月”未来2个月也有机会看到

香港21日可观赏“超级满月”未来2个月也有机会看到

香港21日可观赏“超级满月”未来2个月也有机会看到。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天文台在社交媒体表示,21日晚香港上空可以观赏到“...[详细]
海外网 2019-01-21

香港居民换领新智能身份证 市民对办理过程表满意

香港居民换领新智能身份证。据香港文汇网报道,近日,香港入境处宣布,1985年及1986年出生的香港市民,21日起可换领新智能身份证,市民亦可...[详细]
海外网 2019-01-21

台湾金融机构调查:近六成股民估台股今年跌破9000点

近六成股民估台股今年跌破9000点。台湾大型金融企业国泰金控21日发布一项调查显示,59%的受访者认为今年台湾股市加权股指或跌破9000点。[详细]
中国台湾网 2019-01-21
香港商报:高铁出行受港人热捧 逐渐融入市民生活

香港商报:高铁出行受港人热捧 逐渐融入市民生活

高铁出行受港人热捧。港人购票日趋便利。[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1-18

台湾虐童事件接连发生 舆论质疑社会安全网形同虚设

台湾虐童事件接连发生。舆论质疑社会安全网形同虚设新华社台北1月18日电(记者刘斐。[详细]
新华网 2019-01-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